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兰姿

 浏览量:[155471]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同样是氨基酸洗面奶,为何金铂丝洗面奶风靡护肤界?

同样是氨基酸洗面奶,为何金铂丝洗面奶风靡护肤界?

来源: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9 18:55:56 By 黄亚磊 阅读(5869)

当前市面上洁面产品越来越多,氨基酸洗面奶颇受主流推崇,因为它的弱酸性更贴近人脸PH值,相比皂基类洗面奶更加温和无刺激。但因为氨基酸洗面奶的爆火,不少商家开始“挂羊头卖狗肉”,标着氨基酸的名号实为皂基或含少量皂基,让不少对皂基成分敏感不耐的消费者踩雷。

当然这里不是说皂基洗面奶不好,皂基洗面奶的成分是各类脂肪酸+碱剂,经过皂化反应后得到脂肪酸皂,因为性质上偏碱性,所以脱脂脱蛋白能力很强,非常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商家会在氨基酸洗面奶中加入皂基也是基于增强产品清洁力度的目的,另外就是含皂基类的产品容易起泡,给消费者更为舒适的洗脸体验。但皂基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频繁使用下容易造成过度清洁,削弱皮肤自然代谢能力,引发各种肌肤问题。

同样是氨基酸洗面奶,为何金铂丝洗面奶风靡护肤界?

同理,加入皂基的氨基酸洗面奶会让很多消费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产生过度清洁的情况,违背了当初购买氨基酸洗面奶的初衷,很多人在用完所谓的“氨基酸洗面奶”后,皮肤会有莫名的紧绷感、缺水感,开始变油,这就是一种过度清洁。个别敏感肌在使用后还会出现脸部不适,皮肤更敏感等问题。

氨基酸洗面奶

如此一来,氨基酸洁面产品爱好者选择金铂丝氨基酸洗面奶的理由就很名正言顺了,因为它不含任何碱剂,是纯粹、温和的氨基酸洁面产品,也因此适合各类肤质。

因为不含皂基成分,金铂丝氨基酸洗面奶不易产生过度清洁的情况,同时保护皮肤自身皮脂膜的完整性,维护脸部表面PH值的稳定体系,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亲肤,不但适合痘痘肌肤的MM使用。

同样是氨基酸洗面奶,为何金铂丝洗面奶风靡护肤界?

使用时,挤出豌豆大小的洗面奶膏体,洗后脸部肌肤清爽、滋润,完全没有紧绷、干涩等不适感觉。金铂丝氨基酸洗面奶,水润美肌成就靓丽容颜。

关键词:氨基酸洗面奶 金铂丝

联系方式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