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兰姿

 浏览量:[155558]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到了,你确定你从手到脚都精致吗?

秋冬到了,你确定你从手到脚都精致吗?

来源: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6 11:51:02 By 朱会想 阅读(4338)

女人在爱美这件事上,天生就有无尽的动力,精致的居居女孩们更是追求从手到脚的美丽。老茧死皮、干燥粗糙、脚跟粗皮、黑黄暗沉严重的手足部角质问题,能好看吗??金铂丝莱蒙娜手足膜,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

金铂丝莱蒙娜手足膜

秋冬足部护理:

1、选用中性肥皂

把脚泡在肥皂水中约5分钟。脚趾头用品质良好的脚刷清洗,这比用锉刀尖去挖更能指甲内的污垢,也不会伤害肌肤。

2、磨砂按摩一并做

先用掌心搓暖磨砂膏,然后敷在双脚以及小腿的部分,再按摩八分钟,就可以一次发挥洁净、滋润及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

3、保湿霜不能忽视

每天洗完脚后擦干脚,再用保养霜或乳液按摩。脚步护理和手部一样,都很重要。

秋冬手部护理:

1、每天出门前以及每晚临睡前为自己的手部抹些护手霜。但是建议大家,在抹护手霜前做到先洗手,然后再把双手擦干,再抹护手霜。

2、用温热水浸泡双手,然后用磨砂膏在双手上轻轻按摩,分钟后,你会惊喜地发现,双手搓出了许多黄色的角质,手部皮肤也变得意想不到的细腻滑润。

3、在温水中滴入适量橄榄油,把双手完成浸入,保持15分钟,可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现象,使角质软化,然后可均匀的涂抹滋养霜,按摩,这样可以更软化角质。

金铂丝莱蒙娜手足膜

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

局补水高渗透、高吸收

独特结构,承载更多精化

360度环绕贴合,舒适灵活

塑造手部模型服贴肌肤温和滋养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