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兰姿

 浏览量:[155678]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天天洗脸,你洗过毛孔吗?金铂丝拯救肌肤“油”击战!

天天洗脸,你洗过毛孔吗?金铂丝拯救肌肤“油”击战!

来源: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5 15:40:07 By 小牛 阅读(4945)

毛孔粗大的女人,脸看上去总是脏脏的,一点都不精致。其实这都是因为清洁不到位导致的。毛孔里堆积了灰尘、彩妆残留各种脏东西,撑大了毛孔,让黑头、粉刺问题层出不穷。而解决毛孔问题,深层清洁才是关键!

想要皮肤真正变好,毛孔每周必须要进行一次“大扫除”。今天推荐这一款金铂丝毛孔清洁膏,给肌肤做深层清洁。

金铂丝毛孔清洁膏深入毛孔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质,洁净肌肤,配方温和,温和无刺激,修复敏感肌肤,控制油脂分泌、补水保湿、滋润柔滑,持久水润。

每周用1-2次,皮肤就有很明显的改善。看上去水润又饱满,毛孔小了,整张脸看起来超级干净!在家就能享受贵妇级SPA,让你的脸一如你的气质,始终自信迷人。

保养是有技巧的:

1、洗完脸后,把按摩膏像面霜一样点涂在脸颊、额头、下巴这些位置,用指腹轻轻打圈按摩,由下往上,由内而外。

2、按摩膏会随着手指温度化成水油状,溶解掉毛孔里的污垢,让肌肤吸收掉营养精华。按摩5~10分钟,鼻翼的黑头少了很多,皮肤真的特别嫩滑,像打过一样饱满透亮,整个气色都提上来了好多。

3、按摩完后,角质层薄、干性肌肤,用化妆棉擦掉多余按摩膏就行;混油、油性肌肤,可以用洗面奶洗干净。

配合金铂丝毛孔收缩精华事半功倍

金铂丝毛孔收缩精华,收紧毛孔,减少皱纹、防止黑头。粉刺的产生,使肌肤快速呈现细腻,光滑、紧致状态。

关键词:金铂丝

联系方式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