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兰姿

 浏览量:[155136]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铂丝活泉修颜露,自由基抗衰老,so easy!

金铂丝活泉修颜露,自由基抗衰老,so easy!

来源: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4 16:25:50 By 小牛 阅读(5941)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皮肤和身体老化是一条不可避免的单向行驶车道,不可掉头。尤其是产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皮肤变黑:有色素沉着的原因是孕期的黑色素会增加,少部分人会在分娩后消失,大多数人无法消退。

发痘痘:有些人会在怀孕以后脸上发痘痘(粉刺),发痘痘主要和雄激素水平的升高有关,因此想要完全解决发痘痘的问题,还是要指望生完孩子,激素水平下降才可以。但是,很多宝妈产后情绪不稳、休息不好等造成内分泌紊乱,痘痘一直下不去。

皮肤干燥敏感:有的人本来就是敏感肌肤,怀孕期间担心化妆品的危害,停止护肤,到了产后,肌肤更经不起吹残了。

那么问题来了!

产后护肤补救,还来得及吗?

俗话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想要肌肤回到怀孕之前的状态,可以吗?一个字,难,但不是不可能。

首先,基础护肤要坚持做起来,护肤从补水开始,不管你是什么肤质。每天做好面部清洁,清洁做到位,才能不白费。

爽肤水-眼精华-面部精华-乳液-眼霜-面霜,定期做面膜,油性肤质的人,可以选控油补水的面膜,其他肤质从补水面膜开始,在敷面膜的时候,配合抗氧化的功效型产品。

金铂丝活泉修颜露,10余种纯天然植物中提取精华与提氨基酸,两者完美结合。

1、质感细滑,不黏腻;

2、高渗透力,促进肌肤基底层吸收,活,保湿;

3、不合酒精、无色素、天然成分、无刺激;

4、改善肌肤暗哑无光,肌肤亮白通透;

5、抵抗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提升肌肤的再生功能。

深层润泽肌肤,深入肌肤底层,驱走肌肤暗淡、黄哑防止黑色素形成,净白肌肤,长期使用肌肤更加细致白皙皮肤,光洁度低,皮脂分泌多,青春痘、深层滋养,补水保湿、抗氧化、抗衰老、抗皱纹一款让你爱不释手活颜系列。

关键词: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兰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